编办概况

靠实责任聚合力 明确目标抓落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16 】 【选择字号:

靠实责任聚合力 明确目标抓落实
--我县召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暨“网上行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为持续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有效推进“网上行权”工作,3月16日,我县召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暨“网上行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审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丹正昂杰、县审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编办主任陈舟芳对2016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孙树荣就政务大厅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安排。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审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丹正昂杰讲话强调:一是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互联网+政务服务”重大战略的认识。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紧盯“网上行权”的每一个环节,通过网上“晒权”“行权”“监权”,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建立健全权力事项信息公开、流程优化、限时办结、动态管理和更新维护的工作机制,推动“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二是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网上行权”工作,靠实工作责任,在不断完善网上“晒权”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网上“行权”;三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网上行权”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凝心聚力扎实推进“网上行权”工作,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努力把甘肃政务服务网舟曲子站建成服务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的“便捷网”“明白网”,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

(供稿人:吴金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