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复核实名制信息数据 强化机构编制管理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04 】 【选择字号:

根据州编办《关于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数据“回头看”核对更新工作的通知》(甘南编办发〔2017〕33号)要求,我办扎实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数据“回头看”核对更新工作,与2017年4月20日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并将“两证”审核工作与“回头看”工作相结合,由专人负责,逐单位、逐人、逐项进行核对,进一步完善实名制系统信息数据。 截止目前,“回头看”核对更新工作已全面完成。在此次“两证”审核和实名制系统信息数据核对工作我办业务人员始终坚持办事流程和审核原则,信息更改时,首先由上报单位对信息进行公示,无异议后,由主要领导签字,单位盖章后在实名制系统中进行了运转更新,切实做到了系统信息数据准确,人员与编制相符,与实际相一致。着力解决了个别单位存在人员身份与所持编制不相符,人员调配不均衡等实际问题,对工作中发现的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要及时整改纠正,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管理的严肃性,保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使人力资源调配更加规范、合理,实名制管理系统服务作用得到有效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