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舟曲县编办集中传达学习《舟曲县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8 】 【选择字号:

11月3日,县编办组织全体职工传达学习《舟曲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精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陈舟芳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我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讨论、撰写心得等方式全面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我办要根据《舟曲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学习任务,制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计划和《学习贯彻方案》,对重点学习内容要系统全面学习,在传统学习方式的基础上,有效利用机构编制网,舟曲机构编制微信平台等转载权威机构对十九大报告的解读,创新学习方式,拓展学习内容,防止“以点带面”,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机构编制工作,交流学习心得,注重成果转化,持续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