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开展专题党课 掀起学习热潮——舟曲县编办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辅导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8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各项学习任务。11月7日,我办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辅导会,全体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陈舟芳在会上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的党课辅导报告。围绕十九大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主要内容,结合当前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和阐释。指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扎实全面系统的学习,运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工作,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要迅速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通过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专题讨论、交流学习心得等方式,把十九大报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汲取精神营养,学用结合,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