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纪委派驻组督查我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17 】 【选择字号:

1月15日上午,县纪委第五派驻组深入我办督查遵守考勤制度、学习宣传党风廉政政策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等情况。通过不打招呼,突击方式了解我办工作人员日常遵守工作纪律情况。详细查看签到册、会议记录、学习笔记、工作简报等基础材料。并就抓常、抓细落实党风廉政各项任务提出相关意见要求:一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县上出台公务接待“禁酒令”,健全管理制度,严肃工作纪律。二要持续抓好工作纪律,妥善安排工作和学习,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宣传报道,夯实广大职工推动工作的政治基础。三要严格管理,加强监督检查,有效防控廉政风险点,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及各项制度贯彻执行到位,坚决杜绝违规现象发生。 就落实好县纪委第五派驻组提出的意见要求,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陈舟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办将严格执行考勤制度,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政策法规的宣传和对广大职工的日常教育管理,根据各自岗位职责,细化廉政风险点并积极引导加以有效防控;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读原文、悟原理上狠下功夫,坚持学用结合,注重成果转化;注重抓好制度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努力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