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编办积极开展驻村帮扶暨“一户一策”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0 】 【选择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县编办立足帮扶工作实际,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在组织部副部长、编委办主任陈舟芳同志的带领下,于3月15日到大川镇老庄村集中走访贫困户,制定“一户一策”脱贫措施。 
    在老庄村,编委办干部职工会同帮扶工作队逐一走访联系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诉求,为真正做到一户一策,因户施策,真帮实扶,掌握实情,努力让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落地生根,帮出成效。 
    县编办主任陈舟芳要求,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一要细化帮扶措施,按一户一策要求为贫困户量身定制具体、可行的扶贫措施;二要深谋细化,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形势的严峻性和任务的艰巨性,正确把握精准施策、精准推进、精准扶贫的重要内涵;三要苦干实干,切实履行抓落实的基本职能作用,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拼劲、韧劲,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职责任务,运用各种手段、整合各种资源,推动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确保精准扶贫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撰稿:杨红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