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舟曲县编办专题学习《唐仁健省长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2 】 【选择字号:

    3月21日,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唐仁健省长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编办主任陈舟芳同志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全文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编委主任唐仁健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分析我县机构编制工作的现状和下一步机构改革面临的任务,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唐省长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勇于担当责任,出谋划策,积极探索我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好方法、新路子;要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统筹推进各类机构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盘活用好各类机构编制资源,保障好脱贫攻坚等重点领域的编制需求,要继续抓好控编减编工作,严守机构编制工作纪律,加强监督检查,切实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加强与组织、财政、人社部门的沟通,积极争取纪检、审计等职能部门的支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为我县经济社会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严肃工作纪律,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奋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供稿:陈晓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