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舟曲县编委办专题学习全州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13 】 【选择字号:

舟曲县编委办专题学习全州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4月11日下午,我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州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重点学习州委副书记、州长、州编委主任赵凌云同志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我办要紧紧围绕赵州长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四点意见,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要稳步推进各类机构改革。深刻领会中央及省州关于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的精神,明确改革思路,梳理改革任务,加大调查研究力度,统筹考虑各类机构设置,全面推进放管服改革、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重点工作任务;二要持续推进机构编制创新管理。坚持用创新的思维、创新的方法,更多的在“减”和“调”上下功夫,着力提高科学管理、精细管理、规范管理水平,从而实现盘活存量、优化结构、保障重点的目标;三要不断强化机构编制纪律。全面落实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靠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要求,实行挂牌销号,通过问题整改,不断强化机构编制“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纪律的权威性、严肃性;四要切实加强部门自身建设。坚持从严治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注重能力建设,培养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将机构编制管理推向新的高度。
   会议强调,县编委办要认真贯彻省、州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不断深化改革、创新管理,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严实的作风,抓住机遇,开拓创新,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重大贡献。
(撰稿:杨红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