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舟曲县编办召开党员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3 】 【选择字号:

75日县编办组织召开党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通报了县纪委《关于对7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提高防微杜渐意识,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县委的相关规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汲取教训,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自觉遵守党内各项纪律、法规,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从严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时时刻刻自警自省自律,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正风反腐的重要性,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的学习,把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认识从严治党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撰稿:杨红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