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州编办督查考核我县上半年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24 】 【选择字号:

720日,州编办督查考核组一行在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刘红军的带领下,莅临舟曲县编办督查考核2018年上半年机构编制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州督查考核组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交流座谈等形式对机构编制问题整改、机构改革前期准备工作、“放管服” 改革、2018年目标责任书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督查指导,我办负责人对上半年机构编制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督查考核组就考核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

刘局长指出:一要着力推进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工作,将机构编制问题整改、机构编制政策法规执行情况纳入党委、政府督查范围,推动工作落实,形成督促问责机制。二要做好新一轮机构改革准备工作,认真梳理“四张清单”,全面了解机构设置和编制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三要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强化协调配合机制,探索“互联网+机构编制”新模式,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四要扎实推进“四办”改革,着力解决群众和企业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突出问题,努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撰稿:杨红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