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向榜样学习 向先进看齐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30 】 【选择字号:

       县委编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829日,县委编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并积极作心得体会发言。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舟曲县委组织部《转发<关于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延伸学习了新华网报道“英雄无言——95岁老党员张富清的本色人生”,使每一名党员深刻了解了老英雄张富清作为党员,60年初心不改、本色不变、深藏功名、淡泊名利、朴实无华的感人一生。学习完毕后,由支部班子成员带头,每名党员都结合自己岗位职责,就如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学习,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扎实干好本职工作作了心得体会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与近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学习老英雄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学习他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优良作风;淡泊名利、廉洁齐家的高尚情操;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该对照自身,自觉对标,不断摒除自己身上的缺点,做一名问心无愧、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通过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在发言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把张富清同志强大精神力量融入到自己岗位工作中,向先进典型靠拢,朝着先进典型的方向去努力,大力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和底色,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朱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