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周集中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7 】 【选择字号: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委编办统筹安排,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周学习活动,利用一周时间(923日至27日)扎实进行集中学习。

    县委编办党支部认真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学重要讲话、学党章党规、学党史国史、学先进先辈、学斗争精神”系列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内蒙古考察调研和甘肃视察时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内容,组织观看了党史国史、先进先辈、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教育宣传片,并于927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学习成果交流研讨会。

通过扎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周活动,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和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明确了今后前进和努力方向。通过深入学习,感悟初心、滋养初心,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拼搏奋进的意识。同时,通过扎实开展“五学”活动,尤其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做好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站位和业务素质,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不断推动全县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再上新水平、迈上新台阶坚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供稿:石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