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7 】 【选择字号:

     1025日,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办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围绕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创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如何让电子政务工作发挥更大作用、如何推进乡镇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和如何做好精准帮扶工作等调研课题,进行调研成果交流,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

会议指出,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准确把握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这一具体要求,加强检视问题和整改问题,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二要加强对调研成果的系统梳理,好的经验做法要及时形成制度机制,突出问题要集中研究解决,改进工作的措施要及早付诸行动。针对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分类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建立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台账,实行挂牌销号制度,逐一进行整改三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成果的转化运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要进一步深入检视班子和班子成员以及单位整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以钉钉子精神抓紧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全县机构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供稿:朱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