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7 】 【选择字号:

    1025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许雪梅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参会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县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前期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情况,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贴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结合机构编制工作谈认识体会、谈差距不足、谈思路措施、谈感悟收获,在交流中探寻初心使命,在分享中升华思想境界,取得了良好效果。

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许雪梅副组长在点评时指出,大家学习成果交流发言结合实际紧密,不空不虚,突出了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谈得都很好,达到了学习交流目的。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反复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督促完成好规定篇目的学习。二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机构编制工作实践中,转化体现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中。三要不折不扣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供稿:石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