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中共舟曲县委编办认真开展“在职党员 进社区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09 】 【选择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共舟曲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县直机关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8月26日,县委编办组织在职党员前往峰迭新区秀城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活动要求,县委编办对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每位党员要主动进社区报到,并结合自身业务专长和个人特长,积极参与社区环境整治、政策宣讲、纠纷调解、扶贫帮困等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县委编办负责人强调,社区是城市管理的细胞,承担着社会服务的职能,在为居民服务,维护社区安全稳定等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落实县委对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部署,全力配合社区服务发展,依托“双报到”在服务社区中体验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共建基层。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将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丰富党建工作内涵,深化共驻共建成果,推动社区党建与单位党建实现互联互动、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