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舟曲县东山乡中心卫生院中牌分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4-18 】 【选择字号: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舟曲县东山乡中心卫生院中牌分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本辖区疾病救治计划免疫,妇幼保健计划生育。

    

舟曲县东山乡中牌村

法定代表人

严鹏程

开办资金

19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舟曲县卫生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91

192

网上名称

舟曲县东山乡中心卫生院中牌分院.公益

从业人数

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本年度我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条例》及实施细则,按时完成相关登记事项,无违纪违法行为。

一、加大力度、提高认识,积极完成公共卫生工作 截至目前,建立居民健康档案2485份,完成个人信息采集2485份,健康体检2485份,随访高血压患者151人、城镇户口6人、农村户口145人,2型糖尿病患者9人、重性精神病6人,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管理296人,0?6岁儿童健康管理145人,孕产妇服务管理6人,完成全年12次儿童免疫规划预防接种,上报各种传染病13人,举办12次健康教育防治知识讲座、12次宣传栏板报、发放各种宣传册2014人次。 二、增强服务观念,扎实开展医疗救治、新农合工作 我院职工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改善就医环境,营造良好氛围,积极热情的诊治每一位患者,改变过去缺医少药的不良现象,千方百计的解除病人的痛苦,大力开展疾病救治和患者新农合报销工作,积极宣传新农合报销制度,认真核查县外住院患者信息,新农合资金实行门诊患者当场直报、住院病人提前垫付,外院住院患者80人次,共报销535800元,门急诊患者1671人次,新农合门诊报销1363人次、收入64411元。 三、积极响应国家医改精神,稳步推进我院医改工作 积极实行基本药物制度,认真执行基药网上进购、药品零差率销售工作,落实村医一体化管理工作,千方百计解决患者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让患者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四、积极协调、多方配合,认真开展免疫规划、妇幼保健、计划生育、三病普查工作 1、认真开展儿童免疫规划工作,实行单月运转疫苗,完成全年12次预防接种。2、大力宣传住院分娩的好处,认真开展“降消”项目工作,申请“降消”项目补助金2000元(每人补助500元),力保母子平安。3、配合乡计生站完成2例绝育手术。4、按照上级部门文件精神,免费为村民开展“乙肝、肺结核、肝包虫”三病普查工作,普查735人次,查出乙肝患者20人(男8人、女12人、大三阳1人、小三阳19人),转诊疑似肺结核患者2人,胆囊炎、胆囊结石共计36人,发放“乙肝、肺结核、肝包虫”三病宣传单2984份。 五、加强人员学习、提高自身水平,改善就医环境,更好地服务患者 学习国家的政策、路线、方针、法律法规,认真领会县卫生局的文件精神,遵纪守法、模范执行各项工作;学习业务知识,注重培训实效(全年参加省州卫生部门组织的短期培训2次),做到学以致用,提高自身诊治水平,减少误诊、漏诊等情况,千方百计解除患者的痛苦。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营造良好、舒适的就医环境,努力改善医患关系,构建和谐的医疗卫生单位。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有效期2013年11月27日至2016年11月26日;证号:528519623023820151。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16-03-03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本年度报告书所填写内容情况属实,无涉密事项。

填表人: 杨霞  联系电话:13519413911  报送日期:2016年03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