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舟曲县编办开展“支部主题党日”专题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2 】 【选择字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29日,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司法局会议室举行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增强了党员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同时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协作,凝聚人心、团结力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党员大会上,党支部负责人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有坚定的信念和执着的追求,信仰党章、信仰党的理想和奋斗目标,筑牢理想信念,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为我县机构编制管理事业的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杨红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