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林铎省长关于控编减编工作批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21 】 【选择字号:

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编委主任林铎同志关于加强控编减编工作的批示 

 (2016年11月15日)  

    近年来,全省各级机构编制部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严控总量、优化存量,在实现机构编制零增长的同时,努力提升编制资源效益,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当前,我省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全省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到全省改革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推动,围绕服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决落实“两个只减不增”要求,坚持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优化配置、提高效能,严肃查处各类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加大追责力度,确保机构编制资源用于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急需,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