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编委办专题学习州县组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8 】 【选择字号:

517,县编委办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重点传达了州县组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精神。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委办陈舟芳主任主持。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省州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不断在工作中求活、求新、求实;二要全体党员干部严以律己,勇于作为,始终做到讲党性、讲原则、讲正气,把学习党风廉政不仅要写在纸上,传达在会上,关键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形成从我做起,大家监督的廉政氛围,树立良好的部门形象;三要充分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法宝,强化自查整改力度,从源头做实做细廉政风险点防范措施,筑牢防线四要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双十条”规定及各项内部管理制度切实做到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通过把重心放在作风建设上作为推动落实好每一项工作的有效途径来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遵守党的规章制度、依法行使职权,真正使党员干部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方面,切实把党规党纪和机构编制纪律权威性、严肃性立起来,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会上,就此次学习内容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

(供稿:张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