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7 】 【选择字号:

    1021日,县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专题党课辅导,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宏鹏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大家作了专题党课辅导。党课从带头继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在抓好贯彻落实和推动工作上见实效,带头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和道德品行修养,带头加强廉政建设、增强自律能力等几个方面结合县委编办党员教育管理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实际,全面客观、通俗易懂的进行了讲授。

在认真聆听党课后,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按照县委和本单位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全面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继续深入抓好“五学”活动的同时,自觉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检视问题,重点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进而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成为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的合格共产党员。

 

                             (供稿:杨红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