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舟曲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7 】 【选择字号:

     1030日,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许雪梅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专题会上,县委编办班子成员认真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条例》,深入开展自检自查,聚焦“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号入座、检视不足、查找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党支部书记张宏鹏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指出必须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一要继续在抓好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常抓不懈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言行,自觉用党章党规指导工作实践。二要继续在查摆问题上下功夫。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内向,在今天查摆的问题上,继续找深查摆,查摆出的问题要在民主生活会上进一步反思剖析。三要认真整改上求实效。坚持即知即改,把查摆出来的问题作为整改落实任务,明确时限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把问题整改到位,不断推动全县机构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供稿:朱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