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暨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9 】 【选择字号: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保持革命本色,增强党性修养、强化爱党爱国思想,6月28日,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舟曲县“8.8”特大山洪泥石流纪念馆开展了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四个合格”党员。

重温入党誓县委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抢险救援纪念馆广场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响亮的誓言表达对党和人民忠诚的坚定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执着和无悔,教育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在泥石流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舟曲“8·8”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抢险救援、灾后重建和浴火重生馆藏资料,让每名党员切身感受到了舟曲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强大精神力量。提醒每一名党员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纪律观念和宗旨意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讲授专题党课。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七一”专题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表彰优秀。对在支部标准化建设、机构改革、脱贫攻坚、创建示范县、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政治觉悟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的3名共产党员和工作成绩突出的1名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激发和调动我办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切实推动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

 

 

    

          (供稿:朱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