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为抢险救灾捐款献爱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3 】 【选择字号:

       8月6日以来,我县范围内发生4次强降水过程,累计降水量达257.5毫米,引发严重洪涝灾害,其中尤以曲告纳、拱坝、插岗、武坪、博峪5个乡镇灾情最为严重。给受灾乡村群众财产安全、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农业生产造成巨大损失。

为帮助受灾群众尽早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8月31日下午,县委编办积极响应县暴洪泥石流灾害抢险救灾指挥部号召,发起了为暴洪灾害灾区自愿捐款活动。在办党支部负责人的率先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共计捐款2100元,为饱受暴洪泥石流灾害之苦的灾区群众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

此次捐款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办全体党员为党分忧、心系灾区群众的崇高思想觉悟,生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再现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动人场景,彰显了县委编办党支部强大向心力凝聚力。目前,爱心款已汇至舟曲县红十字会募捐账户,将第一时间用于抢险救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