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舟曲县幼儿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4-18 】 【选择字号: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舟曲县幼儿园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幼儿的早期教育,智力开发。

    

舟曲县城关镇清和巷

法定代表人

易海燕

开办资金

2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舟曲县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0

1383

网上名称

舟曲县幼儿园.公益

从业人数

99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本年度我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条例》及实施细则,按时完成相关登记事项,无违纪违法行为。

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政策方针,执行上级的批示和决议,贯彻《幼儿园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努力完成幼儿园保育教育任务。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教师的整体素质现代化的保教设施,严格科学管理,都必须通过高素质的教工队伍去使用和实施,因此,建设一支热爱幼教、业务精湛、敬业爱岗、求实创新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十分重要。一年多来,我园从实际出发,认真制定教师学习培训计划,从抓思想、抓业务、抓理论来强化教师队伍,提高整体素养。 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教职工思想素质。我园认真抓好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把每周一幼儿离园后作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时间,通过集中、分组、自学等形式,学习上级文件,传达各级会议精神,通过学习《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幼儿教师日常行为规范》来约束自己的言行,让教职工学有榜样。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本年度内我园在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带领下组织教职工先后开展了“爱祖国、反分烈、讲团结、保稳定”为主题的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教育整顿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我们以创建和谐幼儿园为总体目标,结合保教工作实际,扎实推进,把学习教育整顿、创先争优同提高保育教育质量结合起来,同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合起来,使保教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结合学习教育整顿和创先争优活动,我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认真做好幼儿园安全维稳工作,把“理性爱国、遵纪守法、努力学习、维护稳定、爱我舟曲”作为师幼政治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使全体教职工认识得到了提高,教师们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形成了“讲政治、讲师德、讲奉献、讲实绩”的浓厚氛围。 抓好理论学习,更新教育观念。我们把引导教师确立正确的教育观、儿童观作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来抓。一年来,我园采取组织教师学习业务理论,通过外出参观学习、剖析典型教育实例、开展园本培训等形式,帮助教师树立正确的儿童观、教育观,并使每一个教师都明确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导教师树立可持续发展观念,即用发展的眼光去看待每一个孩子,承认并注重孩子的个体差异,充分挖掘每个幼儿的闪光点和潜能,使他们在原有的基础上得到充分的发展和提高。 为了更好的开展教学活动,在园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本学年教研室吸收了四位青年骨干教师为学科教研组长,四位教研组长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并且根据各自分工的不同教研室制订了教研计划,保证本学年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 良好的园舍是实施素质教育、提高保教质量的物质基础。新纲要也明确指出:幼儿园应该为幼儿提供健康、丰富的生活和活动环境,满足多方面发展的需要。努力形成自身的办园特色,将幼儿园建设成家长放心、孩子喜欢、社会信赖的儿童乐园。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2013年首届“信合杯”“三八”妇女篮球赛优秀组织奖(县妇女联合会) 2013年“庆五一”、迎“五四”文艺演出活动优秀组织奖。(县总工会、共青团)。 2014年度食品安全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先进集体”(舟曲县人民政府)。 2015年甘南藏族自治州食品安全示范学校食堂(甘南州食品监督管理局)。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16-03-04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本年度报告书所填写内容情况属实,无涉密事项。

填表人: 杨国梁  联系电话:13099311082  报送日期:2016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