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舟曲县招商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4-18 】 【选择字号: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舟曲县招商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县内招商引资管理工作

    

舟曲县峰迭新区人社大厦五楼

法定代表人

王建功

开办资金

2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舟曲县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1

21

网上名称

舟曲县招商局.公益

从业人数

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本年度我局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实施细则,无违纪违法行为

今年第二十一届兰洽会上签约项目4项,其他贸易节会上签约2项,合同引进资金达5.528亿元,省外项目4项,完成目标任务中签约个数的100%,合同引资额的100.5%;新签约项目当年开工4项,到位资金达6836万元,完成任务的100.5%。新签约项目进展情况分别是: 1、拉尕山联营承包提升改造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3000万元,签约方舟曲县宏源商贸有限公司,现以对原有旅游设施进行了全面的维修和加固,并开放接待省内外游客,对承包后需提升改造的基础设施工程项目进行前期可研,并报有关部门进行立项评审,现以投入资金达1991万元。 2、舟曲县老城区寺庙嘴停车场综合服务中心, 该项目投资额5800万元,建设面积12600平方米,六层钢架结构,项目已通过相关部门的评审,并按照国家土地政策,已进入招拍挂程序,投入资金达1002万元。 3、舟曲县民俗特色罐罐酒加工建设项目,该项目概算总投资2000万元。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600吨民俗产品罐罐酒生产线,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可研、评审及选址阶段的工作,可研报告已报省州食品卫生相关部门,现投入资金达1156万元。 4、舟曲县华瑞嘉和苑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2000多万,建设面积3.58万平方米,占地面积4392平方米,项目前期可研已完成,正在积极协调审批相关房地产开发的手续,对华瑞嘉和苑建设项目用地的原有旧房屋进行拆迁安置工作,现已投入资金达1412万元。 5、舟曲县林业局综合商住楼开发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8798万元,该项目占地2亩,对旧林业局家属院及周边陈旧设施进行拆除,按老城区城市建设规划进行合理布局开发建设。项目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建19层综合商住楼,现地基开挖已完成,投入资金达925万元。 6、舟曲县文苑商住楼开发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7670万元,该项目对原旧财政局以及周边宏源超市和部分小产权房进行征收,按老城区城市建设规划进行合理布局开发建设。项目占地1568平方米,建筑面积11890平方米,建12层商住综合楼。现正在开展前期工作,投入资金达350万元。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16-04-05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本年度报告书填写内容情况属实,无涉密事项

填表人: 冯为  联系电话:18609419993  报送日期:2016年04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