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编办积极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28 】 【选择字号:

       12月23日,县编委办主任陈舟芳带领全体职工,到双联点峰迭镇沙沟村集中走访慰问贫困户,为2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送去了食用油、电炒锅等价值400多元的生活用品,并为村里解决了垃圾箱、扫帚等环卫工具,为改善生活、进一步做好环境卫生整治提供了基础保障,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通过自身努力、结合有效帮扶,积极发展生产,不断改善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走访慰问结束后,陈主任一行还与镇包片领导、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推进情况,认真梳理该村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讨确定明年的发展思路,希望沙沟村在扶贫政策帮扶带动下,村两委班子带领群众,寻求改善村容村貌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新路子。 
通过此次集中走访慰问,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沙沟村的基本情况和贫困户的迫切需求,为我办下一步精准帮扶拓宽了思路。